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同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同學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有位勇於拼搏、關心集體的同學。他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長得高高的,大家猜他是誰呢?哈哈!你們可能猜不到,輕聲告訴你喔:“他是我們班的‘垃圾大王’——盛奕銘。”雖然他的課桌底下全是餐巾紙、水杯,就連衣服也會扔在地上,可髒了,但在這次運動會上,他卻讓我們驚嘆不已。如果你不信,那就聽我說吧!

  那一天,我背着書包興高采烈地來到學校大門前,一眼就看見通往教學樓的路上,插滿了一面面五彩繽紛的彩旗,再往前走,又看見操場上有許多同學在做各種各樣的運動呢!喔,原來是要開運動會了。不一會兒,上課鈴聲響了,朱老師走進教室,親切地說:“要開運動會了,我們六年級有1000米跑,男女生都有,我們先選男生,哪位男同學主動想報名的呀?”男生們聽了這話,都嚇得驚慌失措。有的人睜大了眼睛,張大了嘴巴,說:“什麼?”有的人像小狗一樣躲在桌子底下,不敢出來。還有的人使勁搖着頭,大喊道:“不要啊!我不要跑1000米!”這一下子,教室里變得雞犬不寧,大家你一言,我一語,教室都快爆炸嘍!這時候,盛奕銘自告奮勇地舉起了手,說:“朱老師,我要報名!”大家一下子給鎮住了。

  就這樣,盛奕銘報名參加1000米跑了。每天早晨,他早早地來到學校,放下書包,立刻到操場上去練習跑步。一天又一天,盛奕銘的腿慢慢變成了“飛毛腿”,越跑越快了。

  運動會到了,盛奕銘做好了準備,廣播里說:“請六年級男1000米跑步的同學去檢錄。”很快,盛奕銘同學已彎着腰站在起跑線上了,他的眼神如閃電般盯着對方,好像在說:“我一定要超過你!”裁判員一槍令下,盛奕銘飛奔而去,大家都站了起來,為他加油助威,盛奕銘遠遠地領先了其他選手,不一會兒,一圈半過去了,盛奕銘累得汗流浹背,氣喘吁吁了。他微微地慢了下來,後面的幾位選手使勁擺動着手臂,“噌噌噌!”一下子追了上來。大家緊張極了,心怦怦直跳,都不敢喘一口大氣。又過了兩圈,盛奕銘咬牙切齒,說:“我一定要為班級爭光!”說完,又堅持向終點飛去。1000米終於跑完了,盛奕銘得了第二名,有位同學連忙抱住他,為他鼓掌,為他祝賀!

  “呵!”盛奕銘這麼棒,我能不誇他嗎?

  六年級:末日與我耀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同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