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他叫朱浩銘,二年級的時候轉到我們班來的。長得不高也不帥,胖乎乎的,一副土裡土氣的樣子,傻頭傻腦的,怎麼看都不順眼。 

朱浩銘很靦腆,在班裡不怎麼愛說話,因為是個男生,我很少和他一起玩,所以對他有很大的陌生感,也就更談不上好感了,但是最近發生的兩件事情,讓我對他徹底改變了看法。 

  一件事是在今年的運動會上,我和他一起參加了踢毽子比賽。由於在比賽過程中颳起了風,使他的毽子一會兒飛到這兒,一會兒飛到那兒,結果沒發揮好,一分鐘只踢了97個,大大不如他平時的成績。我以為他不會在意輸贏,沒想到他回到休息場地后竟然號啕大哭起來,實在是太令我感動了。我在心裡暗暗地說:“朱浩銘別泄氣,不是說‘失敗是成功之母’嗎,下次你一定會取得好成績。” 

  另外一件事是發生在今年的10月30日,我和朱浩銘等同學到麗水參加“遂昌崑曲十番音樂會”演出。在去麗水的路上,只見坐在朱浩銘身邊的張吾奇一下子把腿放在朱浩銘頭上,一下子又把腿掛在他的身上,最後和吳晨希兩人一人一邊,躺在朱浩銘的腿上,而且還要他不停地給她們倆拿零食吃,一直到麗水共有一個半小時,朱浩銘始終毫無怨言,真是一個好脾氣的哥哥。 

  這兩件事讓我對他徹底改變了看法。現在我怎麼看他,都覺得他是那麼的帥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