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教室里傳來一陣陣歡笑聲,一個女生在給另外幾個女生講笑話。她講得可好笑了,而那個女生就是我的同學?張思瑤。

  她有一頭烏黑光亮的秀髮,一雙黑葡萄似的眼睛水汪汪的。她的鼻樑很高,但是有一副眼鏡壓在上面。她長得很高,是全女生當中最高的。她非常愛笑,常常以她的“張氏笑話”讓大家開心。

  我和她經常一起回家坐461路公共汽車,可是461路汽車很久才來一班。所以每次都等得我心煩,而她那,像吃了興奮劑一樣。一會兒東看看西望望,來回走動;一會兒自言自語,邊說邊笑。當她看見我不耐煩時,就拉着我說:“杪杪,我剛剛想起一個超級好笑的笑話,我講給你聽。”說完她就有聲有色的講起來,一邊講一邊做動作,惹得旁人哈哈大笑。她那,低下頭臉馬上羞成了猴屁股。不知不覺461路汽車。

  她在學校時,特善解人意。如果哪個同學因考試成績差而苦惱時,她就會扭着腰,裝出一副很好笑的樣子走到那個同學身邊,說:“哎!別難過,古人曰過‘失敗乃成功它媽’,考差一次算什麼,乾脆我給你說一些我祖傳的‘張氏笑話’聽。”說完就津津有味的講起來,每次准讓那個同學破涕而笑。如果哪個同學因冤枉而不開心,她就裝着嚴肅的樣子,拍了拍那個同學的肩膀說:“兄弟,你再冤也沒有屈原冤,要不要用我祖傳的‘張氏笑話’來調養你的心情?”她說完就假裝那些講評書的人講笑話,可好玩了!當我們要考試時有很大的壓力,她就給我講笑話,但她講到最精彩的那段,她撐了撐眼鏡說:“欲知怎樣呢?請聽考後分解。”說完就大搖大擺的走了。

  這就是我活波可愛、愛講笑話、性格開朗的同學。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