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賽爾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烈日炎炎的夏天,蓋亞和雷伊同時到達了赫爾卡星,立即大戰了起來。原來,在很久以前,雷伊和蓋亞為了爭奪地盤而打架,雷伊被蓋亞打敗了……

  今天,又開始了大戰,瞬雷天閃,呼的一聲,石破天驚,亂戰起來,黑色和黃色融合。咔咔,嗖,蓋亞打敗了雷伊,雷伊不服輸,極電千鳥,蓋亞跌倒了。末日宣告,刷,黑色閃電,雷伊也受了重傷。這次戰役蓋亞獲勝了。

  過了1個月,又一次激烈的大戰開始了,石破天驚,被雷伊擋住了,瞬雷天閃,轟,黃色閃電圍繞在四周,把蓋亞擊倒了。石破天驚,雷伊也受傷了,後來打的兩敗俱傷。

  又過了1個月,雷伊和蓋亞再次發起鬥爭,極光刃,嗖,火箭般的過去了。但蓋亞擋住了攻擊,日月皆傷瞬雷天閃,頓時,電閃雷鳴,火光四射,蓋亞被擊中了。石破天驚,咣,雷伊也受重傷了,但雷伊變得很強大,把蓋亞打敗了。海盜正好插手,要把蓋亞抓走。雷伊挺身而出,把海盜趕跑了。後來,雷伊和蓋亞成為了好朋友……

  四年級:45464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