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怪同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怪同學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好大一頭豬,紅紅的屁股……”哈哈哈哈,呵呵呵呵……我和陳**都笑彎了腰。可是,演唱這首歌的人卻紋絲不動。不過,我可沒有管這麼多,只是樂呵呵得坐在座位上。   “前面這個人是從精神病院,一號樓,第一百層的二號房裡的二號床上跑下來的,然後又從一百層高空一越而起,乘坐和平鴿,飛到了延秀小學,又正好落入了我們班的超級‘老白痴’牟*”“撲”坐在一旁喝水的蔡*正在喝水,湊着耳朵一聽,這不,全給吐了出來。真笨,怎麼不往肚子裡面吐嘛!我心裡默默的想着,不過,這好像不太可能哦!我突然覺得我的想法其實挺幼稚的,如果說出來,我可要遭遇蔡*的嚴重“打擊”了。還沒有等我想完,這邊的倆人已經開始打起來了。“來啊!使勁往我的拳頭上敲一下啊!看看我們的拳頭誰厲害!哼!”哎!真不是個辦法,陳**整天就拿他那雙普普通通的拳頭炫耀,真不知道有什麼好炫耀的,不就是硬嗎?有什麼了不起。“乒~”一聲陣天動地的巨響在我耳邊環繞。怎麼回事?我還沒有注意,只顧發獃去了。只見牟*的文具盒已經破了兩三個大娃娃口,筆啊,尺子啊,橡皮……摔了一地,只見他的眼睛瞪得跟牛一樣大,頸項青筋暴起,臉漲得通紅,咬牙切齒的盯着陳**。“轟”,他猛得撲了過來,把陳**的本子等東西摔了一地。“哦!對不起,對不起,我幫你撿起來。哈哈,別生氣,別大我啊!”頓時,牟*的臉色一下由陰轉向了晴,嬉皮笑臉得望着已經發怒的陳**。他像一隻發怒的豹子,正準備撲向手無負飢之力的牟*。“哼哼。”坐在一旁的紀律委員張**咳嗽了兩聲。“喔!好黑人哦!”陳**把手指咬住,幼稚得說。“哈哈哈哈……”我早已是笑不成聲,一個張**就把他嚇成這樣。我看他適合去噹噹馬小跳,張**適合扮演路曼曼。可不是嗎?他的學習生活不和馬小跳是一個爐子倒出來的泥娃娃嗎?我也挺怕張**的,因為她平時就不怎麼笑,除非是和胡*和郭**開玩笑的時候笑上一笑。不讀書就要寫名字,下午罰掃五天地。嚇不死你,這不黑板上又有我的名字了,說不定明天我的倒霉日就開始了。“丁零零……”上課鈴響了,現在,想笑都笑不成嘍!   “好大一頭豬,紅紅的屁股……”牟*又轉過來了,這下,可是他的課前,最後一次演唱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怪同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怪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