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怪妹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怪妹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怪表妹 

  我的表妹是短頭髮的,水靈靈的小眼睛,挺秀的鼻子,紅通通的圓臉蛋,櫻桃小嘴,她喜歡曬太陽,所以她的皮膚很黑,她今年8歲了,她也蠻瘦的,愛挑食,愛玩,就是不愛做作業,我想這是每一個小孩子應有的本性吧。 

  我的表妹在我眼中是怪怪女,可她在她的父母面前卻是一個乖乖女,在老師同學眼中是個貪玩女,你說,她是不是很怪呢? 

  要說她怪還真是怪,不信聽我一一到來。 

  就在上個星期的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在房間里做作業時,我看見表妹拿着一根小鐵棍,正在拍打着被子,使勁的拍打,我實在看不下去了,我便問表妹要幹什麼,表妹說:“我是拍打被子的拍打員,你有需要嗎?”“有這個職業嗎?”我疑惑地說。“以前沒有不代表現在沒有,你看,我不就是?”我笑了笑,便又繼續做作業了。正當我在思考題目看着眼前的電風扇時,突然,表妹走了過來,拿着抹布幫我抹桌子,我很開心,因為她能這麼勤快地做家務,可是,她卻戴着口罩,之後,她抹完了桌子,又出去拿掃把來掃地,我又問她在幹什麼,她說她在做清潔員,保證環境的質量,天吶,光速啊,我很好奇他接下來又要幹什麼,於是便放下手中的筆,接下來,她又出去了,來到了餐桌上,正大口大口的吃着呢,還在自言自語說著什麼,我很好奇,也出去了,我問她又在幹什麼,她有點生氣地說:“我在做美食節目呢,你別給我擋住鏡頭了。”我驚呆了,我的表妹怎麼這麼奇怪的啊,之後,她又沒完沒了得做着各種工作,我真的是無話可說了,這個表妹,讓我是又驚又笑,這不,你瞧,她現在又在做着打字員了……  

  你瞧,這就是我的怪表妹,你說,她奇怪不奇怪?她真是個名副其實的怪怪女,你喜歡她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怪妹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怪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