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1)班的鬧劇之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1)班的鬧劇之五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夏老師贏得了比賽,並獲得了“最漂亮的老師”這個稱號后就變得高傲了,常常用命令的口吻同別人講話。見了別人不先和別人打招呼,而是讓別人先和自己打招呼,如果誰沒看見她就得挨一頓批評。 

  有一次,夏老師在走廊上看見了陳老師,可陳老師不知在想什麼,沒看見她,夏老師很生氣,便走過去,抓住她的衣領問:“你想什麼呢!啊!” 

  因為陳老師是她的手下敗將,所以夏老師對她的態度很差勁,心情一不會好就往陳老師身上發。 

 “你先鬆開手嘛!” 

  夏老師鬆開了手,這時,上課鈴響了。 

 “糟了,我該去上課了。”陳老師準備走。 

 “不行,你還沒解釋呢!” 

 “哎,對不起還不行嗎?”陳老師頓了頓:“走了啊!” 

  還有一次,夏老師因為有事而不能上課,於是找了一個老師幫她代課,而那個老師恰好也有事,便告訴她自己不能代課,可夏老師非要她代,不然就扣她工資。 

  可到了那天,夏老師出去了,而那位老師也不能來,所以,教室里很亂,而校長剛好路過,便帶學生們玩了一節課。 

  夏老師回來后,被叫到校長室批評了一頓,完了以後,她立刻找到那位老師,按校長的話把那位老師批評了一頓。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五(1)班的鬧劇之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1)班的鬧劇之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