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回想過去,暢想未來,心中一次又一次出現一株銀杏樹,是的,這株銀杏樹陪伴了一代又一代的奎山學子們茁壯成長,成為了一位位對社會有用的人。

  今天我有一次來到了這株銀杏樹下凝視着這株歷史悠久的百年老樹,只覺身體一輕,彷彿靈魂出竅一般,被吸進了銀杏樹里,頓時伸手不見五指,只能看到遠處有一位白髮蒼蒼的老者,我慢慢的走了上去,問“老爺爺,您是誰啊?這是什麼地方?”“我是這可銀杏樹的靈魂,現在你在我的體內”,我是有魔力的,可以回到過去,預知未來。”真的嗎?我想去2063年,去我校,150年校慶那天“沒問題,可以,找你”。瞬間,到了你現在已經到2053年,校慶那天了。老者見我不動似乎讀懂了我的心聲說“放心,你現是虛體,別人是看不到你的。”聽到這個,我懸着的心這才放下了。只見如今的校園也是金碧輝煌,但沒變的還是那顆百年老銀杏樹。在看學生們的設備,都是一級人腦控制的計算機如果問鼠標鍵盤去哪了那你就out了,現在人體大腦都注入了相應的芯片,通過腦電波就可以控制計算機,也就是電腦,而且現在的電腦都是藍屏現在這一個個電腦的屏幕就是一個個憑空的藍屏。不一會兒下課了,150年校慶開始了,先是有一些特邀嘉發言,特邀嘉賓中有老師有學生。突然我看到了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定睛一瞧,呀,這不是我們的班主任劉老師嗎!劉老師發完言,只見一位六十多歲的中年人,這,這人不是我嗎!“喲,你小子長大出息了你知道他現在是誰嗎,他可是江蘇省省長!”我一愣,哇!我長大是江蘇省省長,不禁自豪起來。“小子,該回去了”突然,我又回到了這株百年老樹面前……

  社會在飛速的發展,科技在不斷地創新。將來想立足於社會現在必須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六年級:許宏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