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在長城腳下放飛,希望在我們腦海中點燃。黑暗中一盞明燈,指引着我們的去向。記得蘇格拉底說過: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為理想而奮鬥。我們從不懷疑,因為夢想只要經過奮鬥,就可能變成現實。哪怕沒有成功,我們也不後悔,因為我們至少奮鬥、努力過。

  還記得開學第一天,我在學校里看了一個非常好看的電視節目開學第一課。

  我還記得故事的大意是:有一個叔叔,因為小時后不小心觸電而導致兩隻手抖殘廢了但他並沒有放棄,努力追求自己的夢想,(成為一個鋼琴師)經過幾年的努力后,他奇迹般的用自己的雙腳彈奏那優美的琴聲,最後成了一位鋼琴家。

  看了這個節目后,我心想:啊,一個失去了雙手的人竟然還能用雙腳來演奏那麼美妙的曲子,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我是一個四肢健全的人,既然一個沒有雙手的人也能實現自己夢想,那我就更應該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將來做個有用的人。我明白了:成功之門永遠都是虛掩着的,只有不斷的努力,不斷的學習,憑藉著堅強的意志,才能克服任何的困難,實現自己心中的夢想。

  古代,有千千萬萬的待解謎題,等着千萬個未來的人去解決。未來,我會是一名優秀的考古學家。我會發掘各種奇怪現象,讓真理掌握在我的手裡,讓答案公之於眾,讓他們漫遊在妙不可言的古代謎題之中。

  如今的社會,弱肉強食,正是順應了大魚吃小魚,小魚吃蝦米皮的自然規律,人們不惜一切互相競爭,得到高貴的工作和事業。在未來,我會是個什麼人呢?

  未來,我或許會是一個偵探,一個舉世聞名的偵探,像福爾摩斯一樣。我是深具潛力的偵探,我會破解各種各樣的疑難雜案,從一個個細節查出結果,把和平推向全世界。我或許是個有實力的科學家,把月球、火星……製造成我們的家園。我會研製出各種人造器官,哪兒出問題了就像組裝自行車一樣換上一個新零件,讓人們長命百歲。我可能是航天員,是傑出的漫畫家……總之,我將會用夢想點亮成功,讓成功開啟我那美好的人生!我的夢,就是習主席提出的中國夢,就是全中國人民的夢!

  每個人,都可以有一個“中國夢”,就好像每個人都可以仰望星空,星光灑在每個人的臉上,照亮更加豐沛的人生,也照亮更加燦爛的中國。

  三年級:陳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