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在長城腳下放飛,希望在我們腦海中點燃。黑暗中的一盞明燈,指引着我們的去向。記得蘇格拉底說過:“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為理想而奮鬥。”我們從不懷疑,因為夢想只要經過奮鬥,就可能變成現實。哪怕沒有成功,我們也不後悔,因為我們至少奮鬥、努力過。一個人,有理想,有目標,就說明這個人不空虛,不碌碌無為。

  我不曾想過,中國夢到底是什麼?我的夢又是什麼呢?我閉上雙眼,在腦海里想着。我的夢,中國夢……

  在模糊的記憶中,冬季下着鵝毛大雪,有幾枝花依然在風雪中不懼嚴寒開放。是梅花!啊,梅花,你俏不爭春,林霜傲雪。“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遙知不是雪,為有暗香來。”這首詩,不正是贈予你的嗎?我們中國人不是就像你一樣嗎?

  中國從古至今,有多少偉大殉職的英雄,有多少為中國做出奉獻的人民。中國人無論在什麼時候都具備着寧死不屈,百折不撓,堅韌不拔的優良品質。在面臨困難的時候,中國人一向是齊心協力地與敵人作鬥爭,從不屈服。

  作為華夏兒女,我感到無比的驕傲、自豪——因為我在這片富強的紅土地上茁壯成長,是這片紅土地哺育了我。我在五星紅旗下唱國歌,在奧運會上為中國助威。我曾為中國歡笑,為中國加油。

  我的夢,是做一位醫生,扶危濟困,把病人從死亡線上拉回來;我的夢,是做一名警察,朝着人間幸福的方向,發出一聲聲情與法的警示;我的夢,是做一個科學家,不努力成為一個成功者,只努力成為一個有價值的人,為國效力;我的夢,是做一位教師,把自己豐富的知識傳授給新一代的少年;我的夢,是成為一個像梅花一樣的人,克服困難,為國爭榮……現在,我要做的就是汗水和付出。天才等於百分之99的汗水加上百分之1的靈感。所以,只有付出汗水,夢想才能成為現實。

  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讓我們一起展開夢想的翅膀,在天空中自由翱翔。我的夢,是中國的夢;中國的夢,是我們的夢。讓我們去為夢想而奮鬥,實現自己的中國夢!

  江西南昌東湖區郵政路小學六年級:施明婕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