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莎麗的蝴蝶結》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莎麗的蝴蝶結》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被困難“攻擊”得自卑之時,都不會放棄,自卑沒用,只有大膽抬起頭,才能亮出最美的自己,我從不自卑,因為,我看了一本書——《莎麗的蝴蝶結》。

  在英國,有一個叫莎麗的女孩,她認為自己十分難看,不敢抬頭。一天,莎麗走到一個頭飾店,什麼也不說,卻盯着一個綠色的蝴蝶結。細心的店員看出了莎麗的心思,幫莎麗戴上了,莎麗高興地買下了,連與別人撞了一下也不在意。別人都說:“莎麗,你抬起頭真美!”莎麗很高興,認為一定是蝴蝶結的功勞!回到家,莎麗驚奇的發現頭上的蝴蝶結在今天撞到人時撞掉了。

  讀完全文,我想到了:班上有一個女生,長得不太好看,成績又差,十分自卑,有一天,她變了,不太在乎外表,學習也主動了,成績從不及格升到了70多分。她告訴我,她母親告訴她,外表不重要,只有心靈美才是真正的美,只要努力,成績也會上升很快。

  自卑不能解決問題,自信也不能被打敗,大膽一些,醜小鴨也能變天鵝。自卑只會讓世界充滿灰色,而自信,卻能讓世界更美好,選擇讓世界美好的自信吧!

  莎麗能勇敢地抬頭,是因為蝴蝶結給了力量,讓我們抬起頭,讓醜小鴨變天鵝吧!

  廣東茂名茂南區茂名市第九小學五年級:張瑤

您正在瀏覽: 讀《莎麗的蝴蝶結》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莎麗的蝴蝶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