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911周記)我眼中的蝴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911周記)我眼中的蝴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隨着同伴們飛入茂密的草叢與鮮艷的花朵之中。 

  一隻蝴蝶,一隻比我美麗十倍的蝴蝶,停留在一朵月季花上,她是一個善良的姑娘,願意幫助可憐的花兒傳播花粉,不想有些人忘恩負宜。恩將仇報的額人,在傳播的過程中也有着這樣善良的人。 

  我飛着,飛着,我來到了一條熱鬧的大街上,蝴蝶門成群結對的在花從中飛舞着,一隻只花色斑斕的花蝴蝶驕傲的在蝴蝶中飄舞着,以展示自己有多麼的美麗,漂亮。我也想進去炫耀一下自己,可是我長的不好看,翅膀上只有普通的花紋,所以就不進去了。蝴蝶中參插着幾隻小蜜蜂,她們可是我門蝴蝶最好的朋友了。我們這幾對姐妹門很合得來,我們一會兒去幫花兒姐姐傳播花粉;一會兒又一起去下嬉戲,玩耍。在茂盛的草叢裡,我們一起聊天,攀談。 

  眼前幾隻美麗的蝴蝶正在排練着舞蹈,她們排列的很整齊,它們雖然沒有人類的舞蹈那樣的複雜,有那麼多的動作,但是她們也有自己的獨特之處。她們震動着翅膀,邁着輕盈的步伐,一會兒飛上,一會兒又猛飛向下,一會兒又轉個圈,最後振動兩下翅膀。啊!這麼優美的舞蹈,是我第一次看到,假如我能加入這隊伍就好了,可惜我不會舞蹈,而且我長的不好看。 

  突然一陣巨響把我這隻小蝴蝶嚇了一跳,哦!原來我正在想象之中啊!

您正在瀏覽: (090911周記)我眼中的蝴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911周記)我眼中的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