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12)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12)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點點房間—— 

  點點打開了左右發給她的短信,上面寫道:點點,到家了嘛?如果有空的話,上一下QQ好不好啊?小右。 

  點點回復道:到家啦,謝謝關心喔!好的!等我一下喔!點點。然後打開了電腦,倒了一杯冰可樂,坐在位子上喝了起來。 

  上了QQ,看到左右已經上線了,打開了對話框,說道:“我來啦!”正好左右也發給她,“小公主,你很慢耶,我等了好久了!” 

  兩人正好是同時說的呢!他們倆都笑了:“O(∩_∩)O~呵呵!”又是同時的呢!他們倆真的很般配呢,家世差不多,很有默契,又互相喜歡着對方,只是成績差的有點多,點點的成績不錯,左右就不太好了。 

  “又不是我讓你等的,你要是不願意等,可以不等啊!?(?^?)?!”點點有點小脾氣,嘟起了小嘴巴。 

  “好啦好啦,我願意,行了吧,小公主,不要生氣啦,不要嘟嘴了啦!”左右知道如果惹火了小公主的後果是很恐怖的,所以馬上求饒。 

  “這還差不多嘛,咦,你怎麼知道我嘟嘴?”點點有點奇怪,她又沒有開視頻,左右怎麼知道呢! 

  “我當然知道啦,我還不了解你么?”左右很自信啊。 

  “額,叫我上線有事么?”點點突然想到了左右找她上線的事。 

  “沒事就不能找你么,想找你聊天,可以么?”左右歪着頭說道。 

  “可以啊,當然可以了!”點點高興的說。 

  “恩,你說,今天這個算不算約會啊?”左右笑了笑說道。 

  “額,應該不算吧,我們沒有約好啊,應該算是邂逅吧!”點點思考了一下,說道。 

  “喔,懂了!”左右點了點頭。 

  “恩,既然你很了解我,那你知道我現在除了聊天還在幹什麼么?”點點想考考左右,也想看看他到底有多麼的了解自己。 

  “在喝冰可樂,對么?而且邊上還放着甜橙味的棒棒糖,準備待會兒吃,對么?”左右非常自信的說。 

  “對,你真的很了解我啊。對了,你怎麼知道我喜歡吃甜橙味的棒棒糖呢?”點點有點點奇怪。 

  “總是看你吃甜橙味的啊,而且有時候在超市裡碰到你在買棒棒糖,也只買甜橙味的啊。”左右說道。 

  “恩,那你喜歡什麼味的啊?”點點發現,自己好像一點也不了解左右呢! 

  “草莓味啊,我在聽周杰倫的歌,很好聽的,要不要聽聽看?”左右問道。 

   “草莓味一般都是女生喜歡的吧,好啊,推薦兩首我聽聽。”點點笑着說。 

  “我就是喜歡草莓味,甜甜的,很好吃!《甜甜的》《發如雪》《青花瓷》……對了,我猜對了,有沒有獎品啊?”左右笑眯眯的說,跟點點聊天,總是很快樂啊。 

  “好,我去聽聽,周杰倫是你的偶像吧,我的偶像是張韶涵,你估計知道的吧。獎品啊,水晶蘋果要麼?”點點說道。 

  “是啊,我當然知道了,你總是聽她的歌啊,而且只聽她一個人的,當然要了,只要是你給我的,我都喜歡!”左右調皮的說。 

  “恩,要紫水晶還是白水晶,還是別的什麼啊?”點點問道,點點很喜歡水晶的東西,她收集了很多呢! 

  “隨便你吧,我說過,我都喜歡啊!”左右說道,一想到點點要送自己禮物,很興奮啊! 

  “那就粉晶吧!”點點想了一下,說道,粉晶是自己最喜歡的呢!只有一對呢!而且是透明的,非常罕見的! 

  “好啦,快要去吃午飯了,我要走啦!goodbye!”點點抬頭看了看鐘,已經11點多了呢。 

  “你不說我還沒發現呢!好,Byebye!”左右覺得和點點在一起的時候,時間過得好快啊! 

  點點下了線,關了電腦,開開心心的去拿粉晶蘋果了。

您正在瀏覽: 回憶(12)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