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志者,事竟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志者,事竟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志者,事竟成

  任何人都能通向成功之路?答案肯定是的。你知道一句名言嘛?“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

  好一句至理名言,堅持信念,追求不懈,這就是開啟成功大門的鑰匙。

  有一位導師把三個即將畢業的三個碩士召集起來,想詢問他們未來想做的事情。想知道一年後賺多少?

  學生甲說:“我明年能賺10萬元!”導師投來了鼓勵和讚許的微笑。

  學生乙說:“我明年能賺100萬元!”導師滿臉差異。

  學生丙說:“我明年能賺20億!大家都笑了。

  一年很快就過了,三個學生又聚集在導師身邊。

  學生甲說:“老師!我賺了10萬元,已經成為了一家跨國知名公司的經理了,並且年薪320萬。”導師說“好!好!"

  學生乙說:“老師我賺了100萬!估計要開一家公司了,我那時一家私營公司的銷售精英!”導師說“好!好!好!”

  這是,三個人的目光轉向了第三個學生,曾經“危言聳聽”的毛頭小子。

  “報告老師,我雖然沒說達到20億元。但是我的身價有三億美元了!”大家驚呆了。

  看了這則故事,你有什麼感想。成功的各有不同,但是不成功的人,有一個共同點,總將“不可能”掛在嘴邊,對事情第一反感應是“不肯能”。

 其實,成功離我們並不遙遠,只是必須相信自己,有志者事竟成!

您正在瀏覽: 有志者,事竟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志者,事竟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