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ph值等於7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ph值等於7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PH值等於7 

  初中化學課本中,溶液的酸鹼度常用PH值來表示,當PH小於7時,是酸性;當PH大於7時,是鹼性。當它既不是酸性也不是鹼性時,它的PH=7,是中性。而我在我的生活中常感到:假設我是溶液,用PH值來測我,一定等於7.也許你還不明白,請聽我說。在班中,我的學習成績不算最好,但並不低,又是某科還能列上一,二名。我不是班幹部,也不是搗蛋鬼,在生活中,我處於“中性”。 

  我們班不甚明顯地分成了甲、已兩派,我不是甲派,也不是已派。課外一些時候,我喜歡和甲派的同學在一起。和他們打球、談論,也高歌齊泰的《冬雨》、《北方的狼》,也跳霹靂舞。 

  我還讚賞他們熱心為班級做工作的幹勁。搶包出版的任務常識甲派的人包了,只有他們才樂於完成。因為他們能抄、能畫,這是我也加入他們的行列,因為我會畫畫,我能畫好包頭。但我不喜歡他們對待學習的懶散態度。一下課就走,假日和空餘時間也不會利用一下,他們太“鹼”! 

  我也喜歡已派同學那種踏實學習態度,也向他們請教難題,也和他們一樣珍惜時間,並且因為我寫作不錯,他們也喜歡向我請教一二。 

  但我不喜歡他們那種死氣沉沉的樣子,他們常把心弦綳得緊緊的。被老師教起身朗讀,那聲音如蚊子般,也不知讀給誰聽,更談不上什麼高歌了。還有,課外見識少,有些連六位數字(指郵政編碼)是郵政編碼還是電話號碼也分不清。另外,對班級工作和學校活動也不抱熱情的態度。他們太“酸”。是的,我不是甲派,也不是已派。因為我知道生活需要七色陽光,也懂得一天不是24小時,而是8萬6千4百秒。在這個大千世界中,我只想做一個活生生的人,做一個真實的人! 

  我不是太酸,也不是太鹼,我的PH=7.

您正在瀏覽: 我的ph值等於7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ph值等於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