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孤單天使(5) 503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單天使(5)_503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3字  編輯:得得9

  我來到學校,在大一A班,那可是群星聚集的地方,但我還是一樣冷漠,我不必有什麼好朋友,我只有心. 

  來到班上,看到一張張陌生的面孔,未必有點害怕,但我以學會堅強,我來到我的座位上,"你好,我可以坐這嗎?"好熟悉的聲音,心,不可能,她已經死了,我抬起頭一張漂亮,清純的臉出現在我眼前,"可以"我自己都不知道我為什麼這麼快答應她,但她身上有一種熟悉的氣味,就像第一次碰見心一樣,但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心已經離我遠去了..... 

   "對了,你叫什麼?我叫韻,聽我媽媽說我以前出了車禍,失去記憶了,哈哈! ”她看我好像有點憂傷,連忙說.不會這麼巧吧,不會,我這樣想着."我叫冰,很高興,認識你 ! ”我對她笑了笑,這是心出車禍后,我第一次笑,"好,今後我們就是好朋友了 ”她也笑了,"這笑好熟悉,像心 .”我看着她嘀咕道.我沒有拒絕她,因為她太像心了 ……  

  就這樣,大學生活開始了,我和她也成了好朋友,正因為我們有漂亮的面貌,成了公認的校花,情書一大堆,不過我只有和韻在一起才笑,一般是不會笑的,於是我有了“冷雪公主 ”這個稱號.

  “ 我”和韻到底會發生什麼事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孤單天使(5)503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單天使(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