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社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社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昌盛的城市中,卻‘容納’不下一對母女……

  “媽媽,我餓了!”衣衫襤褸的孩子向媽媽投去乞求的眼光。因為,她餓了。 

“孩子,對不起!媽媽不能給你吃的!”媽媽感到很無奈。 

“媽媽,我真的很餓!求求你,媽媽!”孩子眼裡流露出了可憐。 

“孩子,媽媽也很餓,但……”後面的話,大家可想而知。

那是一對可憐的母女,他們流落街頭。沒有人可憐他們。個個穿着筆挺的西裝,走過那對母女身邊,我在她們的眼裡看不到一點憐憫的深情,只有那種想擺脫的感覺。個個時髦美女,對她們來說只有噁心兩字。我走到她們的身邊,孩子已經睡了。她的臉蛋是那麼的可愛,但身子只是一把骨。我把自己身上的10元都給了她們。她的母親表示深情地感謝。我看出了,她那真誠的眼光。

天黑了。 

我出去散步,我經過車洞時。發現,那對母女在那裡。她們在那‘安靜’地睡著了。或許,在她們眼裡,只有‘那種’地方才是她們的‘家’。突然,天下起了淅瀝瀝的小雨。……

第二天,我去上學時,發現她們孩子睡。

放學了,我回家的路上,沒有看到她們的身影……

 

您正在瀏覽: 社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社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