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太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常說,風兒是輕柔的,風兒是涼爽的,但我卻說,風兒是美麗的、讓人流連往返的。 

  風的美麗不在於它自身,而在於他的精神,他吹拂着大地,讓人感到涼爽,感到清新。而他確實不求回報的。我們身邊有好多人便是如此,有着奉獻精神,可卻不求回報。 

  我們六年級的同學要畢業了,同學已經六年了,又有什麼過不開的過節呢?就因為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有的同學們恨不得拿刀子把對方捅了,好一點的在班裡大聲叫嚷。都是同學,又有什麼過不開的呢?如果真的出了什麼事,你不還是追悔莫及嗎? 

  同學們,心胸要開闊一點,我們馬上要畢業了,有的也許能再見,有的也許永遠也見不到了。讓我們在同學老師的心目中留下一個“涼爽”、“清新”的形象。我們也要努力做到風一樣,讓人看到我們的美麗,讓人流連往返吧!

您正在瀏覽: 太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