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去太陽島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太陽島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我弟弟晁凡傑一起去太陽島玩.我的弟弟8歲了,很可愛,也很淘氣,而且他非常聰明!他是我的好夥伴,我們特別希望能在一塊兒玩,今天終於如願以償了。 

我們來到風光秀麗的太陽島,那裡的水清澈透明,沙子像棉地毯一樣,站在上面軟軟的,舒服極了。 

  我和弟弟先比賽扔石頭,我奮力向前扔,弟弟也不甘落後,他也拚命地扔,但始終不是我的對手。最後一次,他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卻差一點打到我的頭上了。 

  接着,我們又比賽打水漂。我們精心挑選,找了一些扁扁的小石頭,我第一次只打了兩個水漂,後來我的成績越來越好,水漂越漂越遠,最後,打得連蹤影都看不見了。 

  我們又去捉螃蟹。我們四處尋找,還是找不到,我們幾乎把所有的大石頭都翻了個底朝天。突然,一個小石頭在動,我興奮地差點尖叫起來,我們悄悄地逼近,輕輕地把石頭打開來,只見一個紅紅的細細的東西,我問爸爸:“這是什麼東西?”“是蚯蚓”爸爸說。 

  我們又繼續尋找,但是連螃蟹的影子都沒有看見。我們只有垂頭喪氣地走了。 

  但我暗下決心:下個星期我還要來,就不信我抓不住螃蟹。 

  2007.10.22

指導教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去太陽島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太陽島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