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太陽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花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到了,是種花的好季節。植樹節那天,媽媽買來了一些太陽花的種子。她說:“我們家沒地方種樹,但可以種點花呀!”

  我把種子撒在花盆裡,又澆了些水,盼望它能早日開花。可是,好些天過去了,花盆裡一點動靜都沒有。漸漸的,我都快忘了種過太陽花這件事了。有一天,我看見花盆裡冒出了幾棵小苗。我以為是長出來的雜草,正想拔掉它。媽媽看見了,說:“那是太陽花的幼苗,快別碰它。”我才想起來這是我種的太陽花,又開始每天給它澆水。

  天氣一點點熱起來了,太陽花也越長越高,越長越多,密密麻麻的一大盆。這天,我看見枝頭上出現了幾個小花苞。沒幾天,花苞越來越多。又過了幾天,花苞開了,一朵朵的太陽花出現在枝頭。有鵝黃的,有粉紅的……萬紫千紅。有些花結了種子。用手一碰,黑黑的,圓圓的種子蹦跳出來。

  太陽花雖然沒有香味,可是它把我家陽台裝點得五彩繽紛。

  三年級:gujack

您正在瀏覽: 太陽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