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名師面對面》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名師面對面》后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看完鄒越教授敘述的一些真實的故事,聯繫自己親身經歷的一些感人的故事後,我流下了感動的淚水。使我懂得了老師和父母親對我的付出和期望。 

  鄒越教授說了一個故事,結論是一句話:"  現在讀了書,將來會有用的。聽了這句話我知道,只有讀書,才是你的出路。 

  鄒越教授敘述到只要世界有愛時使我想起了一件另我永遠也忘不了的事。那是在傾盆大雨的雨天過後,天上掛着美麗的彩虹。突然,一輛汽車像奔馳地駿馬一樣飛奔而來,馬路上還有未乾的雨水,汽車衝過來時把雨水灑向人行道上的小女孩身上的連衣裙和電話亭。我以為她會拿紙巾把身上的雨水擦乾,沒想到她卻拿紙巾擦電話亭上的雨水。我過去問她為什麼擦電話亭上的雨水,她說:"別人打電話時會開心一點的."我說:"為什麼要讓別人開心呢?"她說:"因為這個世界上有愛,只要有愛就會有回報的."後來有一輛汽車跑過來,原來是剛剛那汽車。車主說要賠她一件衣服,小女孩說了聲謝謝,不用了。汽車走後,小女孩對我說:"你看,這就是回報." 

  只要人人都有愛,這個世界一定充滿愛。正如小女孩所說只要有愛,就會得到回報。

您正在瀏覽: 觀《名師面對面》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名師面對面》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