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風猛烈地刮著,路邊的小草樹木都向我們瘋狂地舞蹈,可能是冬的魅力太大,令我不由得震撼,:“風,你刮吧,把你的所有心聲全都告訴我,因為你有無窮的滲透力,使我不得不接近你,了解你。” 

   大雪紛飛之際,是我十年難得一見的美景,那些小雪花是那樣潔白,那樣純凈。在銀色的世界里,有我嬉戲的歡笑聲,那簡直就是一個我夢寐以求的願望。但不知什麼時候,我對“雪”這個很期待的字眼幾乎忘卻了,也不再貪戀那些根本不可能的事情,這是為什麼?其實不是我不喜歡雪了,而是因為冬給了我更意外的驚喜。它的姐妹用乳汁滋潤了大地,如今,花枝上擠滿了散發出芳香的梅花,雨水在小小的花瓣上玩耍,把它放在手心裡,有一種“透心涼”的感覺,十分冰爽,這樣的禮物,我太喜歡了。我記得有一首詩,《梅花》: 

“牆角數枝梅, 

凌寒獨自開。 

遙知不是雪, 

為有暗香來。” 

   它是我最喜愛的詩,其原因就是,讓人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很是舒服。 

有什麼能和冬季相比,風?雨?還是堅忍不拔的樹木?通通不行。從古至今,冷,南方只有秋冬才會出現,但是,誰更加地讓我們喜歡?是冬,是冬,還是冬!看 ,美妙的季節就是與眾不同,它讓我們有着新鮮感。  

其實,只有美景的季節是不能用“美妙”一詞來形容,而冬呢?它不僅有“美麗的容貌”,還具有“高貴的品質”,在春季來臨之前,它還殘留着過往的芳香,這是為什麼?這是因為冬的無私,它知道自己快要離開我們,但還要把最後的芬芳留下。 

   一陣風吹來,我感到了溫暖,哦,春天到了,而冬,它已經離去……

  

您正在瀏覽: 冬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