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件童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件童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1、醫院打針 

  一個小男孩在醫院輸液室打防禦針。護士阿姨一切都準備好后,小男孩折起衣袖子,勇敢地伸出手臂給護士阿姨。小男孩緊閉着眼睛,手緊握着拳頭。當尖尖的針打進小男孩的肉體時,小男孩並沒有哭。護士阿姨看着這位小男孩,心裡在暗暗想到:這個小男孩是我打針以來唯一一個沒有哭的,他真勇敢!躲在門后等待好夥伴的小男孩看到夥伴沒有哭,打心裡的佩服他。 

  2、海邊趣事 

  一個炎熱的夏天,一個可愛的小女孩正在海面上拿着綠桶子打水。只聽“噗通”,綠桶子一下子潛入到了海里。水滿后,小女孩把桶子拿上來,突然一隻螃蟹夾在了自己的褲角上。小女孩笑了,笑得那麼燦爛。因為她意外獲得了一隻又大又胖的螃蟹。藍藍的天空下,有幾隻海鷗在歡快地叫着,好像在為小女孩意外獲得螃蟹的事而歡呼。這時,小女孩想到了一個好辦法:如果能用桶子撈到小魚、小蝦的話,那不更好?說干就干。小女孩拿着桶子使勁地打撈着,搞得水花四濺,不一會兒,她變成了“落湯雞” 

  3、冰山滑雪  

  冬天,許多人在冰山溜冰。一位小女孩和她爸爸也參加了這個活動。戴好了帽子,系好了圍巾,帶上了手套,穿上了溜冰鞋,開始了。一才溜,小女孩還不習慣,有點膽怯。這不,溜一下就摔了一跤,手套飛了,圍巾散了,摔得還真不輕。這時,她爸爸來扶她,她卻說:“沒事,爸爸,學溜冰摔幾跤是正常現象。”說完,她慢慢地站起來,又開始溜了……

您正在瀏覽: 三件童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件童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