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是魔之子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是魔之子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千萬年前,神州浩土…… 

  一場神魔大戰剛剛結束,一切又恢復了平靜。 

  人們沒有了庇護,但是,也不會再有邪惡的事物發生了,因為魔神也被封印在了混沌空間,這樣也挺好的。 

  就這樣,過了無數個春秋…… 

  突然有一天,混沌空間反噬了人界,人類被滅,之後,魔神復蘇了! 

  魔神從黑暗中蘇醒,手持一把大斧,看着這混沌空間,心裡起伏不定。於是,他揮動大斧,向混沌空間劈去,分開了混沌空間。 

  然後,只見清澈之氣向上升,成為了天;渾濁之氣向下降,成為了地。天地就這樣形成了。魔神手撐蒼天,腳踏大地,天地升一丈,魔神也升一丈,最後,天地支撐住,魔神也衰老而逝。但他逝后,身體變成了世間萬物、電閃雷鳴以及飛禽走獸,就這樣,又一個世界形成了。 

  再然後,出現了兩位蛇妖,一公一母,他們就是魔神的後代。 

  他們孕育出了一部分與魔神一樣的生物,而且還繼承了魔神的力量,叫做“魔”,但卻被後人成為“神仙”。但是,蛇妖孕育不了太多的魔。於是,母蛇妖捏了許多魔神的形象,並且,賦予了他們生命,使他們雖然不能長命百歲,也沒有魔的力量,但是,他們也可以生育,就這樣,世界有了主宰。後人稱“魔”為“人”。 

  之後,人們自力更生,不斷努力,永遠的成為了世界的主宰。 

  就這樣,又過了幾千萬年,到了公元2009年…… 

  現在,我可以告訴大家,這兩個故事,一個叫“盤古開天闢地”,另一個則叫“女媧造人”,魔神即是盤古,兩位蛇妖一個是伏羲,一個就是女媧。據我推斷,當初人就是這樣的,沒錯,你沒有聽錯,請聽我慢慢道來…… 

  首先,人類本來就沒有對盤古開天闢地、女媧造人的根據,一切只是傳說,傳說,傳多了就出現了,那麼,為什麼我的“傳說”不行呢? 

  我們的確沒有神奇的法術,可以說是能力被封印了、造物主沒有賜予,不過,達爾文的,《物種起源》上說的很清楚,我就不說了。但是,人的本性確實是魔性的:人人都有七情六慾,這是沒錯的吧?六欲是眼、耳、鼻、舌、身、意,通過這六種感官上的慾望,有了他們,我們是有了感覺,但是,感官上的慾望也隨之而來。七情,是喜、怒、哀、懼、愛、惡、欲,這七大情感,是人一出生就有的,但是,人是控制不住的,不要看小說里的什麼老僧、方丈,看破紅塵的,其實,對於我們每一個現實的人來說,七情六慾是割捨不了的,這就是魔給我們的禮物。 

  如果我們將七情中的任意一情發揮到極致,那麼,你就是“魔”了。用現在的話說,你不是壞蛋就是瘋子,這樣,你就與魔神不遠了。 

  通過這篇文章,我僅僅發表了我對人的本性與真實面貌的看法,雖然說我們是魔神之子。但是,在現代社會,魔性是不能爆發的,我們只有克制自己,“封印”住魔性,這樣,才可以立足於社會之中、萬人之上。 

  好了,我要說的,就只有這麼多了。以上只是我自己の看法。 

  新一代的魔神之子,譜寫着歷史的新章……

您正在瀏覽: 人,是魔之子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是魔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