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夢想綻放的時代,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夢想。就連動畫片里的人物也有夢想!美羊羊的夢想是在草原上自由地玩耍,不用擔心灰太狼再來突然襲擊;光頭強的夢想是沒有狗熊的干擾,把森林的樹全砍了,拿去賣,賺大錢。

  從小,我就有夢想,而夢想是讓我更加努力奮鬥的階梯。不過我的夢想是隨着時間和年齡的推移在改變的。在幼兒園的時候,我的課餘愛好是學畫畫和練舞蹈,我的初夢是成為一名畫家,可以把自己的畫賣到世界各地,使之家喻戶曉。一年級的時候,我又繼續練習舞蹈,我的夢想就成了舞蹈家,我希望能站在美麗的大舞台上盡情地展現自己的舞姿,希望人們為我喝彩,為我歡呼!現在,我從書上知道了趙一曼、劉胡蘭寧死不屈的事迹后,我的夢想又變了,我想當一名女警官。我想成為一名在監獄里的女警官,我想用自己的行動來感動他們,使監獄里的人更好地改造自己,早日出獄,為社會多作貢獻。不僅我有夢,中國也有夢,這個夢是十三億中華兒女的共同夢想:復興中華,讓中華強大,成為強中之強國。

  每當我從電視上看到那些落後山村的人們生活艱難時,我是多麼想變成一隻鳥兒,飛到那去,把我的知識傳授給他們。我更想變成我國的習近平主席,專門對鄉村進行改造,讓每個孩子有書讀,有好房子住,讓家家富裕幸福。這不僅是我的夢,也是全國人民的夢,更是中國夢!

  劉偉是一個沒有雙手的殘疾人,可是,他偏偏愛上了鋼琴。一個沒有雙手的人,怎麼能彈鋼琴呢?不,他能。他用腳彈,他靈活的腳趾在琴鍵上跳躍。他具有一種常人無法達到的毅力和決心。

  當我們努力過後,卻仍不能成功,我們不後悔,至少我們努力過、付出過。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夢想。有了夢想,就是有了希望,有了光芒。每個人大大小小的夢拼起來,就是中國夢,就是十三億中華兒女的偉大夢想!

  六年級:啊123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