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叮鈴鈴……,一陣電話鈴聲把我從甜蜜的睡夢中驚醒了。我拿起電話,只聽見對方說:“請速到x星球參加重要會議,請速到X星球參加重要會議。”對方剛說完,我便不慌不忙的走到門口,坐上設在X星球的總部給我研製的超光速隱形飛機,不一會兒,我便到達了目的地。

  我一下來,呵,好氣派!總部的樓房足足有兩三千層,頂端和四周都安裝了全宇宙最先進的高純度能源激光電網。在總部的正前方有一座名副其實的空中花園,花園裡生長着各種各樣地球上所沒有的花,如:電擊荷花、閃電梅花、激光菊花……,等,數也數不清。

  我走進大廳,只見一個直徑大約為100米的吊燈懸挂在天花板上,叫人看了以後膽戰心驚。就在這時,一個全自動變形金剛機器人走到我的面前說:“先生,請問您需要什麼嗎?”我說:“請給我拿一份比薩和一杯可樂,謝謝。”只見它把胳膊一伸,就伸到櫃檯前方給我拿了一份比薩和一杯可樂。好傢夥,那胳膊伸的足足有幾百米,真不愧為全自動變形金剛機器人。

  我進入電梯里,按下第1489層會議室的按鈕,就在那一剎那間,我發現在我的周圍有許多紅色的光線,我明白了,原來這就是我的隨從機器人羅諾給我提起過的紅旋風超光速激光電梯。

  我走進會議室,只見一個大腦袋、小身子的小綠人走到我的面前恭恭敬敬的說:“您就是這次會議的成員李曉鵬先生吧,那兒是您的座位。”我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呵,好高級的茶壺。茶壺的頂端安裝了能量感應器,只要你一覺得口渴,它就能自動的倒出甜美爽口的太空飲料。

  會議開完了,我開着超光速隱形飛機回家去。我正開着,突然迎面飛過來一顆隕石,越來越近,越來越近,突然……我一下子驚醒過來,原來這是個夢,幸虧是個夢,要不然……

  石家莊市趙縣第二中學初一1班 李曉鵬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