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祖國:

  您好。歲月崢嶸,轉霎間,一百年的時光匆匆走過,今天您已有一百年的歷史。

  猶記得一百多年前的開國大典,那振奮人心的場景,激動的吶喊,那一句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激勵着華夏傳人不斷奮發進取。一步步走來,您經歷的太多,有過挫折,有過成功。三年的自然災害未打倒您,唐山地震,汶川地震未摧垮您的脊樑,98年的洪水,08年的金融危機也未消磨您的意志。於是,有了改革開放后經濟的蒸蒸日上,08年奧運盛會的召開,10年世博的圓滿閉幕,神舟系列相繼升空……中國,一步步走向富強。

  儘管如此,前行的道路依舊艱辛。11年以來,我們與周邊國家關係趨於緊張,先有黃岩島事件,后又有釣魚島事件,藏獨疆獨等,我們面臨著巨大挑戰。無論是經濟,還是政治,都隱藏着矛盾。貧富差距拉大,官僚腐敗,社會信任下降等,都非一朝一夕解決。

  曾經,我們被冠以東亞病夫的稱號,那是難以抹去的恥辱。而今,我們,在共產黨正確的帶領下,一步步走向復興。我知道,中國的光芒將散發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世界正舉目投足的望着中國。

  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我為自己是一位中國人而感到驕傲。我將竭盡所能,為國爭光。中國,祝福你,未來將一片光明。

  王麗萍

  浙江台州黃岩區寧溪鎮中心小學六年級:王麗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