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有夢想,有的想當記者,為人們播出精彩的節目;有的想當工程師,為人們建起一座座大樓;還有的想當企業家,為人們造出金銀財富。而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服裝設計師。

  如果我當了設計師后,我會發明一種衣服,這種衣服叫“全能服”,“全能服”是一件按自己的想法隨心所欲來調顏色的衣服。這種衣服還適用於殘疾人,因為這種衣服是按自己的想法來控制的衣服,如有一個殘手的人,衣袖會自動放在某個位置,讓別人以為你的手在干其他事,還會自動給人穿上。這種衣服還會根據春夏秋冬、人的高矮和大小肥瘦來調節,還永不爛掉。還有,這種衣服還會治療生病的人,不用吃藥,立刻恢復。除此之外,如果你要去旅行或去其他地方,它可以瞬間移動,到了之後,你不必應為沒有食物而着急,“全能服”會變出食物來給你吃,想吃什麼就吃什麼。“糟了,油弄髒衣服了。”這種現象,大家都出現過,可“全能服”能解決這個問題,只需按一下第一個紐扣,衣服立刻像雪一樣白。

  我的夢想就是這個啦,我會為實現我的夢想而努力學習的,為人們造福。

  五年級:黃朵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