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朋友 

  三(4)呂同澤 

  我有一個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她的名字叫周文菁。 

  她今年十歲,頭上扎着一隊“羊角辮”,不高不矮的個子,長着一雙亮晶晶的大眼睛,大眼睛里閃出一股機靈勁,她最可愛的就是那兩個小酒窩,一笑就露出來。 

她的成績很棒,在班上總是名列前茅。她的愛好很廣,如:看書、畫畫、剪紙、貼畫、七巧板、朗誦…她的朗誦是飛機上的水平——高水平。只要我們學一篇新課文,老師都會說:“請周文婧同學把課文從頭到尾讀一下”。她就會站起來津津有味地、富有表情地讀起來,每當此時,她的那隊“羊角辮”都會跟着她朗誦的節奏晃來晃去,同學們都說:“聽她誦讀是一種享受。” 

  她很熱心,樂於助人,是老師的得力小助手。下課後,她經常幫那些成績不好的同學複習功課,給同學們讀書、背書時,她認真負責,從不含糊地放過錯誤的一字一句。 

  瞧!這就是我的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周文菁,一個既聰明可愛,又辦事認真的小女孩! 

  (指導老師:程文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