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奧數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奧數老師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奧數老師

 廣東省廣州市 華南師範附小三年(5)班 羅丹

  同學們,你們對“老師”這個詞不陌生吧!是的,我們每個人都遇到過許多老師。當然,我也不例外。有的老師和藹可親,有的脾氣暴躁,有的性格開朗,有的……在這次暑假夏令營中,我又認識一位新的老師,那就是劉哲老師。

  劉老師今年24歲,修長的身材,留着披肩長發,濃濃的眉毛,一雙會說話的眼睛水靈靈的,特別有神。挺直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

在這次奧數夏令營中,劉老師不斷地鼓勵我。我從第一次考了40分,第二次考了53分,老師說很不錯了,比起其它的同學好多了。繼續努力,你一定會考出好成績的。在總考的時候,我終於考了82分!我太高興了!正是這鼓勵,使我上課不再開小差,成績越來越高,越來越好。學習興趣越來越高漲。

  在整個夏令營的全程中,前幾次的上課老是不專心,總是東張西望,還開小差。經過劉老師的鼓勵后,我開始專心聽課了,敢於大膽發言。受到老師的表揚。最後那一節課,老師發試卷和獎品。老師讀名字發試卷的時候,我的心就像有15個吊桶一樣七上八落的。當老師讀到我的名字時,我一聽,哇!我82分耶!我還以為是66分呢!全班只有6個同學得優秀獎,而我就是其中之一。雖然成績不是最理想,但我知道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今後我一定刻苦學習,戰勝困難,爭取更好的成績。

  敬愛的劉老師,您的鼓勵讓我的學習成績優秀,上課不開小差了。最後,讓我衷心道一聲:“老師,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奧數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奧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