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越野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越野比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越野比賽  

  王懿嫻  

  幾個星期前,我們學校舉行了一次越野比賽。我們老師為了迎接比賽,把一周的體育課都變成了跑步訓練課,我也把每次回家寫作業的時間擠出來進行跑步練習。  

  星期五的下午,我們就開始越野比賽了。只聽裁判老師的哨聲一響,我們四個班的同學都一起跑了起來。在跑的時候,我使出全身的力氣衝出去。我看見一個個同學都超過了我,我心裡很着急,還是用同樣的幹勁跑着。雖然我被他們落在了後面了,但是我知道我一定會跑前十名的。就在這時,前面幾個人跑的速度忽然慢了下來,我就馬上加大力氣衝過去。當時我的腿也疼,嗓子幹得就要冒煙,但我還是堅持跑到學校。最後,我獲得了年級組的第八名。  

  這次,我對自己的成績很滿意。但是我還要加油,爭取下次有更好的成績。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一次越野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越野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