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奇迹的名字叫父親》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奇迹的名字叫父親》有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

  讀《奇迹的名字叫父親》有感

  藺千龍

  今天,我讀了一篇文章,名字叫《奇迹的名字叫父親》。這篇文章歌頌父愛,表達了父愛的偉大和無私。

  這篇文章主要寫一個小男孩的父親帶着小男孩去找他的母親。途中,他的父親在削蘋果時因一個海浪衝擊不慎讓刀子插了自己的心臟,因為傷口極為細小,持續了他三天生命。他始終沒有告訴他的兒子,最終,在下船時,他終於倒下了。

  由此我領悟到了:父愛是偉大的。父親不告訴他兒子是因為他不想讓他的兒子受到驚嚇,為他擔心。這位父親真偉大。

  我也有過類似的事例。有一天晚上,我和爸爸正在客廳里看電視。忽然,老爸問我:“兒子,要不要吃蘋果?”我連忙高興的說:“嗯!好!”

  爸爸拿來蘋果,開始給我削蘋果,因為我看到了一段精彩的電視節目,大跳起來,致使刀子削到了我爸爸的大拇指,可是他一聲不吭,最後,讓媽媽發現了。

  我終於知道了父親是偉大的,他的愛是至高無上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讀《奇迹的名字叫父親》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奇迹的名字叫父親》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