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庭“戰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戰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六,爸爸不用上班。奶奶要來我們家住幾天,我很高興,因為我們又可以吃到香噴噴的大餐了! 

  吃過晚飯,我和爸爸的肚子都漲得大大的,像是懷了三個月的孩子似的。我一看鐘,啊!已經6:00了,我最愛看的動畫片要開始了,我忙打開電視機,坐在沙發上津津有味的看起來,這時爸爸走了過來,一把拿起遙控器,把台換成了體育頻道,真在播放爸爸最愛看的籃球比賽,中國隊進球了,爸爸高興的跳了起來,雙手熱烈的鼓掌,我不服氣,從爸爸的手裡搶回遙控器,有換成了少兒頻道,為了不讓爸爸把遙控器搶回去,我故意把它握的緊緊的,但還是被爸爸搶了回去,遙控器在我們的手鍾跳起了“芭蕾”!跳過來跳過去······ 

  奶奶走了過來說:“你們都別真了,還是讓我來看戲吧”!我和爸爸都不高興,使出了我們的絕招“花言巧語”。我把奶奶拉到了房間對她說:“奶奶,您看會兒書,電視就不別看了吧,這對身體不好。”爸爸說:“媽,聽別人說看書對老人有好處哦······”奶奶終於決定不看電視了。 

  我和爸爸又進入了“戰爭”。這時媽媽下班會來了,看着媽媽一臉的疲勞,我們都提議不在搶着看電視,讓媽媽聽聽音樂,看看舞蹈。 

  這就是我的家,在我家看電視真是太有趣了! 

  指導老師:章華琴

您正在瀏覽: 家庭“戰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