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向大家推薦的一本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向大家推薦的一本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向大家推薦的一本書 

  我為大家介紹的這本書名字叫做《哈利波特》系列,這本書主要講了:一個名叫哈利詹姆波特的男孩剛剛出生,一家人就遭到了殺人不眨眼的黑巫師——伏地魔的攻擊,哈利的爸爸為了保護哈利的媽媽和哈利,戰死了,哈利的媽媽為了保護哈利而用一種奇怪的力量使他躲過一劫,自己卻犧牲了,在哈利的額頭上,也留下了一道閃電形的傷疤。 

  在阿不思鄧布利多的幫助下,哈利在霍格沃茨學習了六年,並接受了鄧布利多六年的教誨,和羅恩和赫敏的幫助下,終於成為了一名出色的巫師;可是鄧布利多是伏地魔最害怕的一個人,一旦他死去,伏地魔就又會胡作非為,於是在他快要與世長辭的時候,將無敵的老魔杖賜給了哈利,希望他能戰勝伏地魔。 

  可是,必須要收集起三樣死亡聖器,才能將伏地魔置於死地,但死亡聖器里的復活石已經被摧毀,老魔杖也被伏地魔奪走了,只剩下一件隱形衣,哈利和伏地魔生死決鬥的時候到了,伏地魔再一次地使出了必死咒——阿瓦達索命,不要以為沒用生命的東西就沒有情感,就連魔杖也不願對自己的主人施魔法,於是魔杖便將魔法反彈了回來,射到了伏地魔的身上,伏地魔一命嗚呼了。 

  這個故事讓我學到了,真正無敵的是團結,是無堅不摧的友誼,之所以我將這一本書推薦給大家,是因為我希望大家能夠團結成兄弟,讓我們不再為一些小事而產生矛盾,因為,朋友能和你一起共度難關,朋友是你傷心時最好的安慰!

您正在瀏覽: 我向大家推薦的一本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向大家推薦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