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1)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見到她,是在校門口。與她第一次相遇,驚艷了我的整個時光。看到她的第一眼,我就在想那麼好看的女孩子是上天賜予的禮物嗎?除了好看這兩個字我甚至都找不到來形容她的美麗。可奇怪的是,我從來沒有在學校看到過這個女孩子呀。於是我幾乎沒有任何的遲疑我就走到了她的面前,真奇怪,我竟然莫名其妙對一個女孩子就產生了好感,或者正是投緣吧。

  我輕輕的笑着,仔細看會發現我的耳根還有一點點淡淡的紅色,因為我平時很內向,對班裡的女同學也沒什麼好感,一般都沒什麼朋友。可這次我慢慢的開口:“我們一起走吧。你是幾班的啊?”我們的學校很大,從校門口走到教學樓依舊是有一段距離的,我才會邀請她和我一起走。她遲疑了一下,許是發現我對她並沒有惡意,溫柔一笑:“好啊。”轉而她笑的弧度更大了,回答我第二個問題:“我呀,我是初一三班的。”這下我驚詫了“我就是初二三班的啊。我怎麼從來看到過你?”被我這樣質問,她的笑容依舊輕柔:“啊,我是插班生呢,這個學期新來的。”我愣了愣,沒想到她竟然和我是同學,這下我的心裡突然就興奮激動了起來,那麼好的女孩子(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的覺得,也許真的是眼緣,她身上的氣息真的很單純柔和,讓人無法討厭她)和我一個班!我一定要好好保護她,絕對不能讓她被欺負。她也沒想到竟然和我是同班,笑的更開心了,拉了拉我的手:“那以後就要多多關照了!”看着她柔軟的手指,我只覺得心裡也軟了,那麼小小的女孩子……

  那一刻,我就發誓一定要保護好那個她……

您正在瀏覽: 她(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