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忘不了的情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的情誼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忘不了的情誼 

  馬上就要畢業了,在這六年的小學生涯,我接觸過許許多多的同學,她們都是我的記憶天空中耀眼的星星。林婕就是其中的一顆星星。 

  林婕她有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讓你覺得能看透一切,看透未來;她還有着一對機靈的耳朵,即使你在九霄雲外,她也能聽見你說的每一句話;讓我覺得更奇的是,只要看到她那充滿歡樂和喜悅的神情,我那憂鬱的心情不知什麼時候,就開始愉快起來。 

  雖然我們相處的時間十分短暫,但是使我終身忘不了的是我與林婕那濃濃的情誼。每當我有困難時,是她幫助了我;她有困難時,反過來我幫助了她。我們遇到鬱悶的事情,便互相傾訴。我們遇到愉快的事情,便共同分享……可是—— 

  那一次,正是下課時間。我與林婕走出教室,找了幾位同學來玩“跳皮筋”。經過“裁判”的推選,我與林婕被分到兩個組。比賽開始了,首先讓林婕來跳,可林婕不小心絆到了一根線,於是她的比賽就結束。接着另一個跳……過了好一會兒我才跳,我跳得很成功,便情不自禁地叫了一聲:“耶!”正當我開心過頭的時候,林婕突然說道: “贏了就贏了嘛!有什麼了不起!哼!”我聽到這句話十分不爽,於是反駁道: “你自己跳不好還嫉妒別人!切!”林婕聽了這句話,更加生氣,於是扭頭就走!她走了,我也沒心思跳,也回到座位上。就這樣,我們倆之間產生了矛盾,誰也不理誰。過了幾天,我就後悔那天不該反駁林婕,心裡難過地想:早知道那天就不反駁林婕。現在沒有林婕,沒有人幫助,沒有人聽我傾訴,也沒有人與我分享!怎麼辦,去向她道歉?可明明是她的錯!怎麼辦呀?正當我拿不定主意時,林婕走過來對我愧疚地說:“對不起,若蘭!那天是我不對,我不該那樣說你!對不起!”我對她說:“沒關係!那我們還是好朋友嗎?”“當然是啊!”就這樣,我們又重歸於好!經過這件事,我們的友情更加濃厚了! 

  啊!濃濃的友誼,忘不了的情誼!這就是我與同學之間的情誼。它已印在我的記憶天空中,讓我無法忘懷!啊!忘不了那情誼!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的情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的情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