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它們喝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它們喝彩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愛護環境,人人有責。只有人人都來保護環境,家鄉才會變得更美麗,地球母親會變得更加年輕!

  有一天,一隻小狗叼着一根剛剛搶來的大骨頭拚命地向前逃,它一頭撞倒了正在路旁玩耍的小兔,小狗只好放下骨頭,說:“呵呵,對不起,沒看見,把你給撞倒了,你願意做我的朋友嗎?”小兔連忙說“當然可以。”小狗扶起小兔說:“走,帶你看看我的家鄉去。”

  小狗拉着小兔的手,走到了自己的家鄉,小兔驚奇的說:“這兒真美啊!”的確,小狗的家鄉非常美麗:碧藍的天空白雲朵朵,嘰嘰喳喳的小鳥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清澈的湖水裡魚蝦成群結對的游來游去,好似一串串閃光的金鏈,兩岸的樹木長得蔥蔥蘢蘢,密密層層;翠綠的山坡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鮮花,清新的空氣撲鼻而來。啊!好一個山清水秀,鳥語花香的世界!

  看着這迷人的景色,小兔心裡難受極了,就哭着跑回家去了,小狗感到莫名其妙,怎麼了?原來小兔的家鄉因為人們不愛護環境,早已變的污濁不堪了。小兔躲在家裡獨自哭泣,暗自想我一定不能讓小狗看見我們家鄉污濁的環境,我要讓我的夥伴保護環境,讓我的家鄉也能變得美麗,讓我不再慚愧。

  那麼該怎麼辦哪?小兔暗自下定了決心。小兔跑到小河邊,看見遊客在往小河裡扔垃圾,小兔有禮貌的說:“請你們把小河裡的垃圾撿起來好嗎?”遊客猶豫了一下,肯定的說:“好的。”小兔又跑到馬路上,它看到行人隨意的往大街上扔垃圾,於是它也對行人有禮貌說:“請你們把路上的垃圾撿起來好嗎?”行人笑着說:“好的。”小兔轉身又跑到樹林里,它對砍樹的人說:“請你們不要砍樹了,好嗎?”砍樹的人說:“好的。”小兔還帶着小夥伴們在馬路邊放了許多垃圾桶,在樹林里立了許多“愛護花草樹木”的牌子,還做了許多漂亮的鳥籠掛在樹上……漸漸的小兔的家鄉越來越美麗了。

  這一天,小兔找到小狗,對小狗說:“小狗,我想請你到我的家鄉做客,好嗎?”小狗看了小兔的家鄉,感覺非常美麗。這時,小兔說:“小狗,其實,我的家鄉原來並不是這麼美,那時,我的家鄉垃圾遍地、河水混沌、空氣污濁,沒有樹木,更沒有小鳥,髒水在路上流來流去,天空像披了一層灰紗……。”小狗說:“你不要再難過了,你看你的家鄉經過你們的努力不是已經變美了嗎?讓我們一起努力吧,相信只要我們每個人都來愛護環境,我們的家鄉會變的更加美麗,更加富饒。”從那以後,小狗和小兔成了一對親密的好朋友,它們一起倡導人們保護環境,一起保護地球母親。

  小朋友們,讓我們也來學習小兔,爭做保護環境的小衛士吧!

您正在瀏覽: 為它們喝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它們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