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門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門的自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門的自述 

   我是一扇很普通的門。你看我的衣服,漂亮吧!這是油漆之人昨天剛給我換的新衣服,紅色的! 

   哎,真難受。是昨天晚上颳風弄得我一身泥土。舒服極了,原來是值日生小麗輕柔地擦着我身上的泥土。告訴你吧,六.三班的女生都對我特別好。每天早晨,她們來了以後,都向我熱情的問好,還為我擦掉身上的泥土呢!可那些男生就不一樣了。哎喲我的天啊!真疼!肯定又是那幫壞小子,他們整天用腳踢我,要不是他們的班主任張老師說他們,我可就慘啦!看見那六.三的了嗎?都大修3次了!別看女生還挺好,可男生就差遠了。 

   “小明,昨天晚上的作業呢?”這是張老師說的。他們班主任整天在我耳邊大喊大叫,我的聽力是直線下降啊!我那可憐的耳朵!希望他們班的作業趕快交齊吧,要不然我就改變成聾子了。 

   大家知道嗎?我身邊的人有的非常重視我,有的去將我忽略不計。如果我是一扇會說話的門,我就會對女生們說:“謝謝你們這些可愛的女生,都是你們細心的呵護我。”我會對那些男生說:“你們這些可惡的傢伙!平時都是你們成天踢我,弄得我腰酸背疼。你們平時踢我的人我都記住了,以後我要加倍處罰你們,小心這點兒!”我還會對他們的班主任說:“張老師啊,你有個毛病就是經常大喊大叫,把我的耳朵都快震聾了!告訴你,我也會‘獅吼功’了,小心我對你吼!” 

   大家對我一定非常了解了,我的想法大家也都知道了。可能我就在你身邊哦。我就是:一扇再也普通不過的門

您正在瀏覽: 門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門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