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禮物

 廣西區南寧市 人民東小學六(2)班 黃美芝   一天早晨,天才剛剛亮,小鈴就起床了。她不是急着去她那花園般的學校,也不是急着去玩,而是想去郊外采上一束美麗的鮮花,獻給她那敬愛的老師,因為今天可是教師節啊!

  小鈴蹦蹦跳跳地向郊外走去,邊走邊想:王老師看到那些美麗的鮮花,聞到鮮花散發出的芬芳的香味,心裡一定會感到特別的高興的。想着想着,小鈴就來到了郊外。在郊外,漫山遍野的鮮花,一眼望去,那是花的海洋。花兒好像在那兒舉行選美比賽,一朵比一朵開得艷麗奪目,一朵比一朵吸引了更多的蝴蝶。小鈴摸摸這朵,看看那枝,真不知道選哪一朵好。小鈴最後挑了又挑,選了又選,終於選好了一束美麗的鮮花。

  小鈴捧着這束鮮花,心裡十分愉快。她快步向王老師的辦公室走去。小鈴走到了王老師的辦公室的窗前,她看見王老師累得坐在辦公室里的椅子上睡著了。她又看見了辦公室里的桌子上的那本語文書和書上的那副眼鏡,她知道王老師昨晚上又熬夜了。王老師每天晚上都熬夜看書,為的是能給同學們上好每一節語文課,可是,王老師難道不知道今天是9月10日,是教師節嗎?可是,王老師辦公室上的台曆卻翻到了9月10日這一天。一定是王老師不肯浪費教師節這天休息的時間,還在看書。

  小鈴沒有叫醒王老師,而是悄悄地把那束飄着芬芳香味的鮮花,插在了王老師的筆筒里。她甜甜地笑了。

  指導教師:吳景

你的習作習作語言流暢,用詞恰當,並且能將畫上的物品巧妙的運用到事情的描述中,你的習作真棒

您正在瀏覽: 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