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明明看見卻轉身,明明在現卻隱身。”

  還記得這句話,我說給你聽的,你只是沉默不語。

  那一次,我們吵架了,有好幾天都沒有說一句話。看了看你的qq想着怎麼跟你道歉,可你卻不在線,點開了你的qq空間,就在上一分鐘你發表了說說。呵,明明在線卻隱身。以前你都是顯示在線的,可現在為什麼隱身了呢?會不會是因為我們吵架的原因呢?不想被我打擾呢?我不清楚。

  沒你陪我聊天,我整個人都魂不守舍的,為了讓自已的心情好一點,決定去大吃一頓。來到麥當勞,找了個靠窗的地方坐下,靜等美食上桌,我白般無聊,看了看手機,也沒有什麼人給我發信息。放下手機,看看周圍,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正從窗戶走過,我相信你是看到我了吧?為什麼看見了,轉身就走呢?我不理解。

  當初弄壞了你心愛的一支筆,你就再也沒有跟我有交集,那次我很抱歉,我都道歉了,也說了很多哄你開心的話,可你連看都不看我一眼。我又跟你解釋了很多遍,你不聽,直接從我身邊走開。還刪了我,那次我很抱歉。

  三年了,不知道你過得怎麼樣?有沒有想我?呵,你怎麼會想我,是我自作多情了。

  如果你看到這篇作文,就來找我好不好?我現在聯繫不到你了,不知道你過得好不好,每天是怎麼過的?我很想你——蘇小陌。

您正在瀏覽: 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