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有人會問我,成長的煩惱是什麼?也許,有人會問我,成長是什麼,但成長似乎是沒有定義的。

  成長就像一朵玫瑰花一樣,美麗,遙不可及,在心中許是美好,也許,一旦靠近,渾身充滿刺,讓你無法觸碰,正可謂,“只可遠觀不可邂玩焉”。成長也許是有煩惱的,但他能促使我們成長,促使我們更近一步,也許有人會感嘆,成長過程中,煩惱會增多,但是我認為,煩惱的事也許能讓你不斷清醒讓你經歷更多。

  小時候,我總是無憂無慮,沒心沒肺,我大聲的笑,大聲的哭,我考試沒考好,我放聲大膽的哭,我有不如意的時候,我依然會哭,也許哭,不能解決什麼,但至少情緒得以疏解。我喜歡玩耍,我喜歡調皮,我喜歡惡作劇,大人們只會對我解釋,以表示理解。

  初中后,我開始迷茫,不知道我應該做什麼,怎樣做的好。怎樣才能得到別人的滿意,怎樣讓別人注意到我,我開始要面子,我不在哭,我堅強我自信,我努力學習,我開始摸索學習方法,我努力向上。考試過後,不再哭哭啼啼,而是努力找到學習方法。我的煩惱開始增多。友誼,也漸漸注入到我的生活,我開始有了好朋友,開始說真心話,開始注意成績好的男孩,我想,這就是我情竇初開吧,我朝着他努力的方向不斷前行,完善我自己,秘密也隨之增加,我想這就是我的成長吧。

  高中到了,我考上了我理想的學校,鄉村裡的人都誇我,說我很棒,但我也依然要努力,學習更加困難,考試更加正規,老師更加嚴格,沒有時間休息,沒有活動參加,我苦幹,不在退縮,不在迷茫,我有了學習目標,我有每日計劃,我也有輔導老師,學習壓力漸漸變大,有時感到力不從心,多少次感到自卑,但有一個信念告訴我,我不能退縮。成長過程中,難免有風雨兼程,是否我要當一個縮頭烏龜,不能不能,我在心裡呼喊着!如今高二了,我有成長了,我只能冒着風雨,迎難而上!

  也許,這就是成長吧!

  成長是歲月留下的痕迹,固然美好,固然心酸,但我既然選擇了這條不歸路,那我只顧風雨兼程,做到成長歲月,青春無悔!

  成長之路,靠自己摸索,靠自己探尋!

您正在瀏覽: 成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