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弟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他,一個多動的男生。

  他,有時候很無賴,有時候卻很善良。

  我們生活在同一個屋檐下,同其他家庭一樣,有歡笑,有傷心……但是總少不了我們的打鬧聲、嬉戲聲……

  我比弟弟大2歲,我們有時候偶爾也會來幾次“世界大戰”,至於勝利者嘛,嘻嘻!不用說,肯定的我佔優勢啦!不過呢,他超級無賴!

  母親大人上班前,有時候會給無賴老弟布置作業,他呢?想盡一切辦法不做,最後,眼光落在正在玩電腦的我,露出既讓人嘔吐又嚇人的奸笑。不會……他不會想……“媽,你為什麼不給我姐布置作業,我姐這幾天都沒有作業!”我當時真的有一種想殺人的衝動。“是嗎?那你們都要寫完3張卷子,否則家規處置!”親愛的老媽走了。哼!“馮先生,想不想讓本小姐替你鬆鬆筋骨啊!”說著,掰着手指頭。“呵……呵……尊敬的馮小姐,您的好意小弟不敢當,還是……您自己留着吧……呵呵!”“哎呀,不要客氣啦!”“啊……”

  其實,無賴弟弟有時候還是很善良的,比如有一次我在做手工時,被不知道什麼東西刺傷了,第一個發現的居然是老弟,“姐!你的手出血了!”“是嗎?怪不得手疼。”我想去拿創可貼,結果弟弟拿了,笨手笨腳的幫我包紮。我看着他那認真的樣子,感覺有時候弟弟也挺善良的嘛!

  我這個弟弟呀!真不知道怎麼說他,也許這樣的弟弟才是我真正的弟弟吧!

  六年級:馮詩敏

您正在瀏覽: 弟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