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千恩萬謝金太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恩萬謝金太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美麗的願望,長大以後能播種太陽,一顆送給送給南極,一個送給送給北冰洋,一顆掛在掛在冬天,一顆掛在晚上掛在晚上……”在浩瀚無際的宇宙中,有一顆行星為人類造福,它從來沒想過索要回報,而是默默地付出,為人們帶來光明,為人類帶來健康,那就是——神聖的太陽。

  當清晨的第一縷陽光普照大地的時候,太陽公公便很守時地上崗了!它的到來讓花花草草們高興地不得了,連忙吃了個飽;小水滴連忙借它飛上天去,再讓雲彩變成雨落了下來;太陽能先生則開始曬日光浴了,目的當然是為了讓主人能好好洗個熱水造嘍;太陽的到來讓空氣中為非作歹的細菌們無路可逃,最終走向死亡;而人們也因為太陽光的照射變得精神百倍,讓寒冷的冬天有了一絲慰籍……萬物生長靠太陽。正是在陽光的哺育下,我們世世代代的人類才會茁壯成長。

  太陽雖然離我們很遠很遠,但是它和我們的關係非常密切。有了太陽,地球上的莊稼和樹木才能發芽、長葉、開花、結果;鳥、獸、魚、蟲才能生存,繁殖。太陽對人類是有功之臣,是我們的恩人。如果沒有太陽,地球頓時陷入一片黑暗,地球上就不會有植物,也不會有動物。沒有太陽,就沒有我們這個美麗可愛的世界。

  為什麼說是千恩萬謝呢?聽我來給你一一道來:每年的六一匯演對於同學們來說當然是再興奮不過了,而今年的兒童節天氣頓時給我澆了一盆冷水,天氣冷颼颼的。“怎麼辦,馬上就要輪到我上台表演了,可天氣這麼冷,連烏雲都在跟我挑釁,我的嘴都不聽我指揮了,還能唱好嗎?”我心裡打起小鼓來。此時,我多麼渴望太陽公公能出來看看我呀!太陽好像和我心靈相通似的,在我的歌曲唱到高潮時,太陽公公撥開重重雲霧,爬出來看看我。我的心裡頓悟:太陽被我唱出來了,一定要唱好!我情感投入,水乳交融,博得了學生和老師的歡呼和經久不息的掌聲。這一切都要歸功於太陽了!

  我渴望金太陽永遠和我們相伴。“到那個時候,世界每一個角落,都會變得都會變的溫暖又明亮……”太陽公公,你對我們的恩情,我今生今世都無法忘懷,希望您繼續為人類造福,開闢我們美好的明天!

  六年級:王禹祺

您正在瀏覽: 千恩萬謝金太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恩萬謝金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