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庭成語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成語遊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上個星期六,媽媽收拾碗筷進屋,說:“今天我們玩成語接龍吧!”“好!”我說,爸爸也同意了。 

  媽媽說:“倆個成語首尾同字,思考時間30秒,連不上唱歌,不許做小動作,我先。”媽媽“頭炮”是後生可畏,可真難,可爸爸連上一個“畏縮不前”,我琢磨了一會兒,說了個“前功后棄”,這下可把媽媽卡住了,媽媽想啊想,爸爸看媽媽卡住了,就做了些小動作,我見了,大叫:“不行!”“你就讓讓媽媽吧!”爸爸說。我想了一會,說:“好!你來接。”爸爸接了一個“棄舊換新”。 

  “新陳代謝”。 

  “謝---天---謝---地---”。我們笑的直不起腰了。 

  又該爸爸了,上是“奮發向上”,爸爸冒了個“上下左右”。我和媽媽都說不算,爸爸要唱歌了。誰知,他一點也不害羞,拿起書當成話筒,左手一背,腰一彎,竟然唱起趙本山的《小草》來了,逗得我和媽媽笑的掉下了眼淚,並且還直不起腰來呢。 

  這個遊戲真有趣,我真希望每一個周末都這樣!好開心喲!~~~!

您正在瀏覽: 家庭成語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成語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