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庭成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庭成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嚴厲的媽媽

  我的媽媽非常嚴厲。有一次,我不小心寫錯了一道題,媽媽很生氣,說:“這麼簡單的題,你怎麼寫錯了?這要是在考試,要扣掉好幾分呢!去,把這道題寫五遍!”我不情願地寫了起來,媽媽看到我的表情后,更加生氣了,又罰我抄了五遍。天哪,要抄十遍!我得抄到什麼時候啊?!嗚嗚嗚嗚嗚……

  懶惰的爸爸

  爸爸特別懶,他每天一回到家,往電腦前一坐,就什麼事也不管了。

  有一次,我的肚子餓的咕咕叫,媽媽不在,我只好叫爸爸給我做。可我叫了他三遍,,他也不答應,我生氣了,揪着爸爸的耳朵,應是把他給揪了起來。【怎麼樣,我厲害吧?!】

  能吃的我

  我胃口特別好,吃的東西特別多,就拿冰棍來說吧,我一天就能吃十根!!反正,一直有冰棍,我就能一直吃下去。因為這樣,我長得有些胖。我多次想減肥,可總是減不下來,哎,怎麼辦呢?誰要是知道減肥的方法的話,就趕緊告訴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庭成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庭成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