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致給小荷家庭成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給小荷家庭成員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好!我在雖然小荷待了一小段時間,但是沒有像你們一樣有好多好多的朋友和姐妹,也許我大概是“獨行客”吧,每當路過你們的作文的時候,總會見到你們評論里那些朋友、姐妹或者其他小荷成員的“足跡”,於是我就感到你們在小荷大家庭里生活的溫馨。 

  其實我也很想用有這份溫馨的,我希望融入你們當中既可以親切的call你們,也可以無所顧忌的和你們聊天。雖然,這只是在網上的行為,不能像現實中的朋友或姐妹那樣互相接觸,互相深刻地了解之間的感情,互相記下刻骨銘心的記憶……但我還是覺得擁有這份溫馨就是快樂。它和現實生活中不一樣,在網絡上,我們可以看到更多各種各樣的來自全國異地的朋友或姐妹們,有負責任的、友好的、善良的、助人為樂的…… 

  過去,我常為自己一個人在小荷上生活而擔憂,無人問津,無人搭理。可不是,昨天我的一篇作文就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很多人都給我留了言並語重心長的告訴我“走自己的路吧,讓別人說去”!這些關懷的話語真的讓我很開心,雖然不是長久的,但至少我也能感受一下小荷家庭的溫暖,即使是短暫的一刻。 

  下午,我和雨泉葉子互相傳了紙條,她會很快地把紙條傳回來。我們之間雖然沒說太多,但我感受到了似乎我們已經認識了很長時間,其實,我們也才剛剛認識而已。這會讓我聯想到整個小荷的朋友也像雨泉葉子一樣,可以從局部看到整體。我想,大概他想保持我們的距離吧,我的那一篇作文是她幫我推薦的,她並告訴我要記得“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這又讓我再一次險如小荷的溫馨。 

  小荷的朋友們,我深知,你們無論是陌生人之間或者是好友姐妹之間的感情都是很好的,不分層次。你們為了挽留一個陌生的成員而紛紛來勸告。所以,在小荷,我覺得我感受到了許多,學到了許多。 

  此致 

敬禮 

   小荷的成員 

  2006年8月23日 

  PS:我只是想通過這樣的方式來感謝大家罷了。希望你們都能來看一看。 

您正在瀏覽: 致給小荷家庭成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給小荷家庭成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