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庭成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成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家庭成員 

  我的家是一個充滿溫暖的家,在家裡我感到無比的快樂。 

  我有一個英俊瀟洒,風流倜儻,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爸爸,爸爸是一個體育教師,爸爸盡職盡責,兢兢業業,不愧是一個模範的體育教師。 

  我的媽媽是一個窈窕淑女,貌美如花,媽媽原來從事教師教語文、數學、美術,不過,媽媽現在是一名醫生,有一次,我來到媽媽的診室,看見媽媽微笑着給病人治病,媽媽每天都很忙。 

  我的哥哥張磊,是一個初二的學生,可是哥哥一點都不着急,天天遊手好閒,哥哥的老師總是找家長,哎,我幾乎每天都聽到媽媽說哥哥,爸爸總是勸媽媽說:磊磊會改的,哦,哥哥的小名叫磊磊,是希望哥哥碩果累累,可是我也沒有見到哥哥好好學習呀! 

  姐姐張潔,是初一的學生,雖然學習不是第一,可還是一個中上等的學生。姐姐可好了,她很熱心腸,只不過,姐姐早熟了一些,小小年紀,竟然交男朋友,我多次勸告姐姐,可是,姐姐這樣回答我:“粟粟,你是一個好孩子,就別管我了!”這時,哥哥總是向著我。 

  我們家每天都發生許多有趣的事,我愛我家的每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家庭成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成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