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快樂 

  快樂,是每個人最珍貴的東西。它是用金錢買不來的,每個人對快樂有着不同的理解。

  蜜蜂的快樂是什麼?是把甜蜜奉獻給人類,讓植物碩果累累。所以,蜜蜂快樂地親吻着花朵,在花間飛舞。

  鮮花的快樂是什麼?是把那美麗動人的姿態展現給人們,讓人有着精神蓬勃的樣子,所以鮮花在風中颯颯歌唱。

  樹的快樂是什麼?是排出氧氣凈化空氣,讓人們有個舒適、健康的環境。讓鳥兒有能遮風擋雨的居所,所以它快樂地搖擺着身子。

  老師的快樂是什麼?是用辛勤的汗水培養出一批批棟樑之材,為國家做出貢獻,所以老師是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

  廚師的快樂是什麼?是炒出可口的飯菜供人們享用,所以當他看見人們吃着自己做的飯時,讚不絕口,他就得到快樂了。

  農民的快樂是什麼?是看到了粒粒飽滿的莊稼;所以當他看見用自己的辛勤勞動獲得的成果,在他臉上洋溢着笑容。

  醫生的快樂是什麼?是看到自己治療的病人健康了,所以當他的病人送來一個個錦旗,在他臉上充滿着成就。

  所以說快樂是不同的,每個人或動物、植物等,都是有屬於自己的快樂。如果你能把自己的快樂,分享給其他人,肯定的是你會擁有比你現在更多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