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的天空很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天空很美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的天空很美 

  冷藍色的天空上悠悠地飄着幾朵雪白的雲。風,輕撫過,微微散亂,卻依舊是陽光明媚。這樣安靜的天空,很美。 

  藍天下,你一臉茫然。抬頭,凝視,近在咫尺的距離:伸手,觸摸,卻遠在天涯。我無心看天也無心看水,只是黯然的看着你,想從你安詳的臉上找到了答案。 

  半晌,你冷冷的問我:“我是不是很笨,總不如別人?”你的質疑讓我震懾,這是我從來沒有想過的,所以我沒有點頭也沒有搖頭,只是這樣靜默的佇立着,無言以對。 

  “我知道,我總比別人慢半拍,學習成績也不理想……”你依舊自語。而我,也依舊無語。我還是一言不發,只是目光轉移了——望着藍天,沉默。 

  “其實,你可以試着改變。”平淡的語言一下子被風吹散了,只剩下一點迴音。“可你是知道的,我的爸爸媽媽總拿我和別人相比,把我說的一無是處,我真的很差勁嗎?”你有些憤怒了,卻依舊望着遠方,只是眼睛里噴涌着無名的怒火。 

  我不知道該如何回答你的問題,也沒有權力去評價你,更沒有資格去干涉你的家庭生活。於是,我輕聲說:“其實你很棒,只是他們還沒有發現你的天空罷了。” 

  “是嗎?希望如此。”耳邊是一陣嘆息。 

  一聲鳥鳴劃過長空,白雲依舊漂浮在藍天上。 

  我們彼此沒有再說話,不知是否因為話題不同。 

  同樣是碧藍如洗的天空,同樣是小城古巷的街,同樣的時間,不同的人物演繹不同的思想,不同的我們踏上了相同的路口,卻是不同的結果。就像兩條平行線,永遠沒有交點,所以我們用於不屬於一個世界。 

  其實,當時我很想對你說,你是一個好女孩,只是忽略了自己的光芒。 

  也許,很多沮喪來自於比較,翹首仰望他人的風光時,卻忽視了自己在別人眼裡也是一道風景。 

  不要一直凝視遠方的天,偶爾停下來仰望自己頭頂的藍天,也會發現它其實很美。因為小小的螞蟻也有屬於自己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你的天空很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天空很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