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方天畫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方天畫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正在學校上課,一瞬間就是2節課,到了體育課,我和冉彬熊,譚國貓,還有人見人厭,花見花謝,車見車爆胎的周笨羊!我們用飛快的速度跑去操場,玩的特別痛快。

  不知怎麼的周笨羊和冉彬熊打了起來,我和譚國貓連忙上去阻止,他們臉對臉,鼻對鼻,嘴對嘴,還在對說:“我怕你呀,我怕你呀”的罵來罵去。

  譚國貓去阻住,結果眼睛被打成了熊貓眼。下課了,他們拉着對法的衣領,看着對方,我看不下去了,飛快跑過去把他們的嘴巴對着嘴巴,我本以為他們會笑,結果他們親這對方反應過來了,說:“張洪瑞,我不會放過你的。”

  他們一邊追我,一邊罵,我快沒力氣了跑到教室,拿起別人手上的水槍,向他們噴去,結果噴到了全班第一流氓,任家林,她向我跑過來冉彬熊和周笨羊看見有人打我,就不追我了,後來,第一流氓人家林拉着我的紅領巾,我罵他變態,流氓加色狼。強姦犯,結果把我揍了一頓,還好跑得快,不然就被大四歲了。

  冉彬熊和周笨羊看我美受傷就去叫流氓說我說他壞話,結果他們一起把我打了我跑哇跑,聽見打氣聲,原來是譚國貓,他說:“日照香爐生紫煙,超級流氓下凡間,一看人類不順眼,拿起邪劍滅世間,半路殺出張大俠,天下無雙救世人,萬劍齊發齊上陣,打得流氓瓜西西。哈!”聽了這句話,我停下來了,我騰空一腳哈哈3連殺,打敗流氓了。

  同學們,我是張洪瑞看了這篇搞笑作文,千萬別說,說了你就是豬哦!!!!!!!!

  123五年級:123

您正在瀏覽: 方天畫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方天畫戟 暫無評論